星期三, 五月 31

350

每每跟朋友聊完一些“我們這年齡”階段的話題 我也會反向思考 自己的想法和角度。別人提問的 疑惑的 我也會問自己是否也有對方那樣的提問。


有時候看見身邊的朋友 似乎都有伴了。尤其是自己身邊在乎的朋友們。但有時候看見一些朋友分分離離 離離合合的 作為旁觀者的我 對於愛情這一塊彷彿徘徊在會或不會之間。哈哈 雖然我依然單身 但偶爾的想像還是會有的。親身也體驗過家裡的過去那些經歷 說真的 我對於愛情真的很沒有信心 十分沒有信心。嗯 說得有一點點的嚴重 但是這的確是我形容的感受。
/
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認為愛情這一個學分是人生中總得修一修的。一切都以順其自然 不勉強 不急促的等待吧。嘻嘻 我目前是這麼想的。


最近很愛一位女作家。她的名字叫做張西。有時候我在看作家寫的文章時 我都在想他們寫著的是關於自己的故事還是別人的呢。但他們能夠用文字去描寫對方或是自己的故事和感受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。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用文字溫暖需要鼓勵他人。文字是安靜的 跟陪伴有些相似。但盡可能的話我都會想要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對他人的在乎和關心。


今天僑生的畢業聚會對自己有些驚訝 但其實在聽到郭靜唱的那首歌的時候眼淚就已經在打滾了 但還是要讓自己硬硬的忍住不讓它流下來。反而是樂樂和欣瑜不steady 哈哈哈😅
/
那是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會因為畢業後而零交流零距離。也可能是因為經過這麼的練習所以已經可以好好的面對了吧 哈哈。我必須對你有信心和信任 這是你不斷一直對我施打的強心針所說的。已成功注入體內💘。嘻嘻


好久都沒有在深夜裡打這麼長長的文字 而且是決定不刪除的😂 畢業禮物啊啊啊 想到頭都快爆炸了。哈哈哈 睡了明天再說。


晚安。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